close
現在的我常常讓自己活在以前國高中快樂的時光
現在想想以前,就覺得時間為什麼是如此的快,就這樣的消逝了/

當我活在以前,而又得還是回到現實面對一切,我無比痛苦/

媽媽打來說我成績是領獎學金邊緣,雖然這次有領到,但是對於我學費負擔外食負擔是遠遠的不夠,我聽了其實難過
因為媽媽的聲音是如此疲憊,是我讓家人這麼辛苦的,而現在的我只能一直往前走了,但是我的往前走卻還是讓家人如此辛苦疲憊
what can i do?

看看現在社會金濟市場,我真的覺得我的前途渺茫,我整個失去動力
現在有時候好像只是為了得到讚美榮耀心而去練習曲子,而不是為了以後而練習
有時只是為了當下/

既然只能往前走我就要更努力,我絕對不要讓家人的辛苦白費
爸爸媽媽從來沒對我說過他們栽培我栽培的很累
但是有時通電話我還是聽得出來他們的疲憊
我要努力為了自己為了家人,我想要成為他們的榮耀/

心情問題:
既然我活在以前很快樂那我就要讓自己活在以前嗎
還是回到現實當下好好面對這一切好好去看待它呢
what can i do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崎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